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喜获3项2016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6-10-25 17:51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16〕845号)文件精神,我校的《地方院校实践教学多维架构的建设研究与实践等3项成果喜获2016年河南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本次获奖的3项项目于2012年被确定为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2015年通过省级教育改革鉴定,经过4年的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具有创新性,应用推广效果好,2016年5月20日通过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评议、推荐,参与2016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进一步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教学成果奖的正确导向,注重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力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2016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级别

批号

1

地方院校实践教学多维架构的建设研究与实践

吴 中

二等奖

豫教〔2016〕24161号

2

基于人才培养的地方本科院校学科建设研究

刘  晔

二等奖

豫教〔2016〕24160号

3

地方本科院校教师发展模式研究与实践

赵荷花

二等奖

豫教〔2016〕24159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