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08-29 08:27   审核人:

    2016年8月2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对上学期及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再次总结与回顾,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教务处处长夏锦红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及暑假期间教务处的各项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学期以来,教务处的各项工作都是卓有成效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加班加点,暑假正常上班,周末也不休息,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尤其是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等工作,更是凝聚了大量的心血和智慧;随后,夏处长就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一定要确保老生能正常上课,新生能按时领到教材。

    教务处副处长聂好春、姬清华、陈国胜分别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教务管理学籍管理、实习实训等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一致通过了新的考勤规定在前段时间试行的基础上,正式实施指纹打卡考勤,要求每位同志自我管理、自我加压、自我挖潜,传递正能量,使教务处形成一个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集体。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以“引领、协调、服务”为宗旨,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