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获2015年度河南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正式立项
2016-08-25 11:00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开放课程正式立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6584号),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潘红教授负责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获得此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正式立项。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的正式立项是我校本科教学工程取得的又一成果,这将对学校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教学内容与教学手段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校将按照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办法要求,不断完善和更新课程资源,积极利用网上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充分发挥课程建设效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