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2013应届本科生考研奖励情况
2013-06-09 08:36   审核人:

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生考研工作,对考研学生加强指导,强化管理。在今年的应届本科毕业生2196人中,考取研究生人数278人,其中考上“211”及其以上院校的有114人,甚至还有部分同学考上“985”、“211”院校的硕博连读。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2013年我校应届本科生考研先进单位和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

学校对在考研组织和考研录取率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与奖励。授予 “新乡学院2013年考研先进单位”称号的院系有:生命科学与技术系、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化学与化工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历史系、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此同时,对考研录取率超过30%的生命科学与技术系、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化学与化工学院给予10000元奖励;考研录取率超过20%的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历史系、文学院给予6000元奖励;考研录取率超过平均数的机电工程学院给予3000元奖励。

学校对被录取的考研学生也给予一定奖励。考取“211工程”及以上院校硕士研究生的学生,每人获考研奖学金1000元;考取一般本科院校硕士研究生的学生,每人获考研奖学金500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