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201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工作完成
2013-05-29 11:51   审核人:

52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新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吴中主持,教务处处长刘莉莉及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参与了本次会议。

今年,我校教改立项项目建设的指导原则有几点转变。教务处依据《2012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从关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际出发,制定出符合自身特色的《新乡学院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该《指南》鼓励各单位进行特色研究,引导全校各部门结合自身特色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申报;鼓励进行跨部门间的合作研究;鼓励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开展教改项目研究。

最终,经过评审组委员评议,我校从本次申请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的项目中,推荐出重点项目32项,一般项目52项。其中,项目类型7种,包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1项、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建设8项、课程教学改革19项、实践教学改革22项、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10项、教育教学管理11项及综合研究3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