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原理》获准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
2013-05-14 09:00   审核人:

2月份获悉,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评审结果揭晓。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师〔20121182号)要求,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和会议终审,我校教育科学系的《学前教育原理》课程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建设的审核。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工作是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我校根据自身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一方面做好本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计划,组织教师建设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另一方面采取学校与社会联合等方式,实现课程共建共享,拓宽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也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教务处 供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