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全校各部门开展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
2013-05-14 08:59   审核人:

   22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全面部署了对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的检查工作。

上午830分,校党委书记陈兴民,院长杨宏志,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院长吴中、阎宏斌、郭爱先、刘翔、王选年,纪委书记张少华,工会主席郜家顺,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监察处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分成五个检查组,对全校上班教学运行情况开展了检查工作。

与此同时,教务处工作人员在8点之前分成三个教学秩序检查小组,深入到13个教学楼的187个上课班级进行教学检查工作;各院(系、部)的教学管理人员也分头对本单位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自查。

综合各方面的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教学组织运行情况良好。一是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各教学及教辅单位在教师、教室、教材、课表、学生等环节上准备充分。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及时返校,课表在开课前发放到师生手中,教室设备准备妥当。二是课堂秩序良好。学生到课率高,教师备课充分,师生精神饱满,互动性较好,课堂纪律整体上比较稳定。三是教学环境准备到位。各学楼的教室卫生条件良好、设备齐全、教学设施运行良好、后勤保障到位。

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2013 22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