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两个专业被确定为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 “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2013-05-14 08:55   审核人: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文(教高[2012]859号)公布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项目遴选结果,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汉语言文学两个专业通过省级评审,被确定为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是教育部“十二五”期间实施“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其目的在于通过对专业发展的关键环节进行综合改革,引导高等学校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彰显专业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将以此次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为契机,把实施“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作为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形成一批教育观念先进、改革成效显著、特色更加鲜明的专业点。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