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2013-05-14 08:49   审核人:

93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7:40,由副院长吴中、教务处处长刘莉莉带队,教务处全体成员分成五个巡视小组,对全校教学运行情况开展了检查。本次检查共涉及13栋教学楼、166个上课班级。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教学组织运行良好。一是课堂秩序良好。很多教师和学生都能提前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学生到课率高,教师备课充分,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学生也能较快地融入到课堂中,师生互动性较好。二是部门配合密切。各院(系、部)和职能部门互相配合,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全校教学楼的教室卫生条件良好,教学设备设施运行良好,后勤保障到位,确保了新学期教学活动的正常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20个院(系、部)也认真组织本院(系、部)的领导小组进行自我检查,及时解决、协调,使得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更加深入细致,保证了问题的快速圆满解决。

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是新学期稳定教学秩序的一项措施,是实施教学管理及教学监控的重要步骤。本次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对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