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8-05 16:52   审核人:

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院

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与时间: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报考(我校代码:410017网址:https://ncre-bm.neea.cn网上报名时间:2020-08-11 10:002020-08-18 11:00。正式考试时间2020926日至27准考证开始打印时间2020916900

二、开考科目

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65);三级网络技术35

、考生上传照片规格要求:

(1)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

(2)背景要求: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3)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

(4)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5)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第14912开始在我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每日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见附件2),考生进场时上交考点。

筛查发现考前14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监考监测发现考生考前14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于考前7内做核酸检测,考点凭核酸检测报告研判是否可以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才能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考前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在进入考试封闭区域(考试楼)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试工作人员不得承担考试工作,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每场考试结束考生散场时要按照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使用隔离考场的考生单独离开,与其他人员保持安全距离。

五、其它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机位之间间隔距离增大,考场机位总数量有所减少,我考点所有科目总人数限制1200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接受考试报名,机位报满后不再接收考生报考。



教务处

202085


附件【附件1-考生网报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