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学校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2020-07-24 11:11   审核人:

各学院:

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总体设计和实施方案;是落实学校办学指导思想,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保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应当根据《新乡学院关于制定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要求,成立由行业企业专家、教科研人员、一线教师和毕业生代表组成的专业建设工作组,共同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为本次工作的联络人,负责与教务处及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2.充分调研。各专业建设工作组,要做好行业企业调研、毕业生跟踪调研和在校生学情调研,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明确本专业面向的职业岗位(群)所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形成专业人才培养调研报告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框架。

3.认真修订。各学院按照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的相关要求,准确定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专业教学标准,合理构建课程体系、安排教学进程、明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资源、教学条件保障等要求,形成初稿。组织专业理事会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广泛征求意见,保留论证记录和相关依据,完成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二、材料报送

1.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报告(8月10日之前完成)

2.新乡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各部门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提交)

3.新乡学院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统计表

以上材料纸质版(院长签字盖章)于8月2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改科,电子版发送至xxxyjgk@163.com。联系人:梁琨 刘凯, 联系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20年7月23日

附件【附件1 新乡学院关于制定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 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公共课安排情况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新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模板2020版(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关于规范课程编码及课程名称的暂行规定(2020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