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7-20 09:50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征集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的通知》(教基函〔2020〕216 号)文件精神,现启动我校2020年征集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2.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能立足学校以我省旅游文化资源为依托,设计出适合中小学研学的实践教育课程方案

3.课程方案设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实践育人教育思想,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导向,因地制宜,体现地方特色,彰显研学课程特点。

二、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1.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课程申报表2份(见附件1)。

2.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课程申报汇总表1份(见附件2)。

3.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课程原创承诺书2份(见附件3)。

4.请各学院认真学习文件(见附件4),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原则上每学院不超过一项。

《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见附件2),支撑材料需有目录。请各学院于 8 10 12:00以前,将材料交至图书馆南楼612房间。联系人:蔡琬琰、韩志敏;邮箱:sjzx555@126.com。

教务处

2020年7月20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