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学质量考评工作的通知
2020-05-20 09:22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请按照《新乡学院教学质量考评办法》(校教字〔2019〕3 号)精神,完成2019年度(自然年)的教学质量考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认真汇总《教学质量考评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成绩按降序排列,并填写《教学考评结果》(见附件3)。

2.严格按照综合成绩评定等级,其中优秀人员比例不得超过院部教师总数的30%(文件第十四条所列的直接评定人员包括在内)。

3.考评结果在报教务处之前须在本单位公示。

4.请各教学单位统计时确保任课教师在课程归属单位参评,推荐参评教师只在唯一部门进行考评。

5.“信息化教学成效”数据由教务处教务科提供,请各单位参考,自行拟定分数(请找陈晓前拷贝数据)。

请于5月29日17:00前将纸质材料送至教务处教改科纸质版签字盖章,电子版发至xxxyjgk@163.com(联系人:马蕊,电话:3682593)。

                                 新乡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2:2019年度教学质量考评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考评结果.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院教字〔2019〕3号新乡学院教学质量考评办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