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9-12-10 15:49   审核人:

各位考生:

2019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4(周六)举行。为确保我校每一位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12149:00—11:20四级;15:00—17:25六级。

考试证件

缺一不可:1.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2.准考证(考生本人在四六级报名网上自行打印)3.学生证或校园卡。

听力

1212、13(周四、五)9:00-11:30;15:00-17:30学校调频台将进行试播音播放频率:FM 78.0兆赫播放内容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请考生届时注意调试收音机(配耳机)等听力设备,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纪律要求

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于考前送请假条(见附件)至教务处教务科无故缺考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加强考试纪律的文件,如果在考试中发现携带或使用通讯设备者,学校将加大对此类考试作弊行为的惩戒力度。希望各学院和所有考生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积极宣传国家及学校考试相关政策,组织考生认真学习《CET考生守则》,通知和组织考生观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考试宣传片》,网址: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200676984.html,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帮助考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荣誉观,诚信应考。

针对考试中违纪行为,学校设立有举报电话(新乡学院教务处:3683007、新乡市招生办公室:3519085)和举报箱。欢迎考生对考试进行监督,并对考试中的违纪行为进行举报。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请假条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