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河南省汉字大赛”的通知
2019-10-21 18:44   审核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学生汉字书写能力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信息,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河南省汉字大赛”的通知》(教社语[2019]624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生。

学校将选拔出6名参赛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负责选拔15名选手组成“互联网+”代表队,参加全省初赛。

二、比赛安排

(一)省级比赛拟于2019年11月底进行,比赛地点由各地市教育局、各高校主动申办,最终由组委会确定具体比赛时间、比赛地点后另行通知。

(二)各学院须在1031中午12:00前将参赛学生的报名表及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xxxywxy@163.com,纸质版提交至文学院办公室A01-0420,学校将于11月初组织统一的选拔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省级比赛设选手个人奖和辅导教师奖,由省教育厅颁发证书。

三、工作要求

(一)参加“互联网+”代表队比赛的选手,可由学生家长(移动用户)自行登录www.jiaoyuhaizi.com报名注册和比赛。

(二)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请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联系人:刘老师(A01-0420)

联系电话:15136768895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附件1 河南省汉字大赛.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19年汉字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汉字听写大赛报名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