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9-09-12 10:33   审核人:

各学院: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20191214日。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豫招成[2019]22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和要求

  (一)报名资格

   我校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学生。

  (二)报名要求

   1.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

   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报考CET-6

   3.考生本人不能同时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

   4.特别提示:2019年上半年CET考试网上报名后无故弃考者本次不得报考;本次考试网上报名后无故弃考者将取消其下次报考资格,请各位考生慎重报考。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和照片;无照片或照片有误的考生请以学院为单位于917日上午12:00之前将符合要求的电子版照片交至教务处教务科(本次不准备参加考试的学生无需提交照片);考生务必在系统提示的时间段内完成网上报名和支付考生报名结束后,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在报名过程中有问题请拨打教务处教务科咨询电话:3683007

   三、注意事项

   1.照片要求:浅蓝色像素大小为:192*144(高*宽),大小不超过200K存储为JPG格式(不得使用PNG、JPEG等格式以身份证号命名(只填身份证号,勿写其他信);各学院的照片统一放在一个文件夹下,不得包含子文件夹。

   2.考生登录报名系统重点核查:个人照片、学籍信息和资格科目。如果发现学籍信息有误或对资格科目有异议的,请联系教务科。

 

教务处  

201991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