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 知
2019-09-05 08:41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做好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校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政治文化氛围,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增强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扎实做好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工作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六点要求”和“八个统一”的要求,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积极推进课程思政与专业思政,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历史规律、准确把握基本国情,掌握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

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选树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形成专业课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的育人生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课程标准、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各环节。

三、认真落实教职工管理工作

   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抓住思想引领政治一致、价值宣扬、舆论导向等关键环节,利用一切时机和场合营造健康向上的思想政治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教人育人;要加强对教职工的管理,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学校将不定期对相关情况进行检查,为新中国70华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人事处、教务处

                                             2019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