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2019学年“课堂教学奖”终评第二环节工作通知
2019-07-10 16:40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院教字〔201910号)文件精神及终评第一环节比赛结果,终评第二环节的参赛教师为39人。下面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比赛分组

第一组参赛教师(20人):沈田青刘杰张伟锋赵素琴金莉王红梅张文杰夏舒洋李蛟左建张曦党磊磊郭晓薇周斌宋西妮黎红波任晓琳贾菁侯俊彩李舒楠

第二组参赛教师(19人):陈国胜姬清华张烨刘兴洋付喆张华杰张向丹贾若凌郭书哲苗长庆郭晖王顺梅宋晶颖齐永华吴花蕊梁宇陈波秦璐荆彩红

二、相关安排

1.抽签时间:

课堂教学奖参赛选手712日上午10:00到教务处教改科抽签。

2.比赛时间:

20197148:00开始。

3.比赛地点:

第一组 A-05号楼101教室;

第二组 A-05号楼105教室;

4.参赛课程及时间:原则上参赛教师讲课内容应为近一年主讲课程,参赛教师可选取教材某章节或某一知识点讲授,原则上不讲序言或前言、习题等部分,时间控制在20分钟之内。要求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之中。

5.每位参赛教师的成绩由评委评分(占80%)及现场观摩教师(占20%)评分组成,学生现场打分作为重要参考。

6.各院部于71111:00之前将观摩教师名单(确定一名负责人)以及观摩学生名单按照附件1形式报送(观摩教师人数为5人,从复评教师中产生。观摩学生每院5人)。

7.学生组织:

①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教师比赛学生的组织、引导、撤离等工作,负责人报教务处。

②有参赛教师的各院部自带5位学生参与本组全程听课,学生在指定位置就坐。

8.未尽事宜请和教务处教改科刘凯联系。联系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19710

附件【附件1:XX学院观摩教师.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