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课堂教学奖”特等奖获奖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2019-05-31 15:09   审核人:

各院部:

目前,我校课堂教学奖已经进行了两届,第三届课堂教学奖正在进行之中为总结经验,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立德树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下周决定召开课堂教学奖特等奖获奖教师座谈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通知到前两届特等奖获得者教师,做好座谈会准备工作。

座谈主要围绕以下主要问题进行

1.学习习近平讲话、教育部新时代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陈宝生部长讲话以及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感想;

2.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如何立德树人?如何打造金课、淘汰水课?

3.获得特等奖后在基层教学组织、院部发挥了怎样的作用,有什么影响?对青年教师和同行的帮助有哪些?

4.获奖后在探讨教育教学方法方式上进行了哪些探索?有什么成效?

5.在课程思政、打造学校金课建设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6.在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工作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有什么想法和建议?

7.课堂教学奖评选工作有什么建议?

教务处

201953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