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9-05-05 11:40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教风“十二率”,我校将在第11至12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第一阶段:5月6日—12日,为院(部)自查阶段,并对相关文档、资料进行整理和汇总。

第二阶段:5月13日—5月17日,为学校集中检查阶段。学校将组织检查组分别到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和交流。

二、组织与实施

1.学校成立专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全面负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各院(部)就自查阶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

3.在集中检查阶段,各院(部)汇报、交流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提交总结报告。

4.对各检查组反映的共性问题,学校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报请学校领导研究,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三、提交材料

请各院(部)于5月14日之前,提交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附件1)、师生座谈会记录和总结(附件2)、新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考评表(见附件3)、新乡学院教师教学文档及教学规范行为考评表(见附件4)。

联系人:马蕊;

联系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1955

 

附件【附件4:新乡学院教师教学文档及教学规范行为考评表(教学单位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新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考评表(同行、督导专家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新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新乡学院期教师、学生座谈会记录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