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的通知
2019-04-01 16:53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方法,2018-2019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开展时间为:4月1日-6月8日。全员听课评课与参评教师互听互评名单已通过线上随机抽取方式产生,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次复评环节中听课教师原则上全部采用APP方式进行打分。

二、听课教师在听课完毕后组织学生使用APP进行随堂打分。

三、听课流程与步骤

第一步:下载附件2“听课安排表”,查看老师个人的听课安排情况,个人姓名出现的次数为本次安排的听课节数。

第二步:下载附件4“超星学习通APP打分使用手册”,登录“学习通APP”,绑定工号,进入“评价管理”界面查看听课的教师姓名。

第三步:下载附件3“参赛教师信息表”,根据APP中安排的听课教师姓名对应“参赛教师信息表”中的上课时间、地点,及时完成评课任务。

联系人:刘凯;电话:3682593。

 

附件1:《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方法》

附件2:2018-2019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奖”听课安排表

附件3:“课堂教学奖”参赛教师信息表

附件4:超星学习通APP打分使用手册

教务处

2019年4月1日

附件【附件2:听课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学习通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 - 2017103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复评教师信息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