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学习的通知
2019-03-13 16:40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进一步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将慕课、微课、翻转课堂等新型课程和教学模式引入课堂教学,促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培养学生学习积极性和自主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本学期将开设美术鉴赏、影视鉴赏、舞蹈鉴赏和戏曲鉴赏等4门公共艺术类限选课的网络课程。

具体开课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6级和2017级本科和2018级专升本学生中还没有选修该类课程的学生。

二、选课时间

3月13日-18日,网络学习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选课流程

1.登录学校主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 “用户登录” ,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

2.进入系统主页,点击“网上选课” → “正选” →“课程范围”分别选择“主修(公共任选)”→ 点击“检索”, 系统将会列出本学期所开设的四门公共艺术类限选课。在左侧对话框中点击“选定”,然后在右侧对话框中点击“选择”,根据要求选择上课班级,点击“选定”“确定”“提交”,提交成功后选课结束;

3.点击“正选结果”可以查看选课结果或退选。

四、学习要求

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必须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在完成网络学习和课后作业后,即可参加课程的网上考试。考试成绩将记入教务管理系统。

五、网络选修课登录学习步骤

1.课程是通过“新乡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网站在线学习,分为PC端和手机端两个学习途径:

PC端进行操作:访问地址为:http://xxu.fanya.chaoxing.com/portal,请使用您的学号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之前更改过密码的按照更改过的密码进行登录。

手机端进行操作: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首次登录需要点击“新用户注册”,按照提示输入相应的信息之后,绑定正确的学号和学校名称方可和已选课程相关联。

https://passport2.chaoxing.com/images/guide/ewm.png

2.登陆后在“课堂”或“课程”界面,查找自己已选的课程,确认无误后即可点击进入开始学习。

3.二次学习无法登录或忘记密码的学生可使用手机号码或邮箱找回密码,也可通过网站“客服”及客服电话400-902-0966获得帮助;

4.诚信学习:学习平台记录了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数据,如发现不诚信学习的,将反馈给教务处,由学校做出相应的处理,后果由学习者自负,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学习,不要投机取巧。

六、何进行考试

PC端:在课程页面点击右上方导航栏“考试”一栏,看可找到试卷标题,点击进入即可参加考试。

手机端:在课程页面点击“任务”标签,即可找到试卷标题,点击进入即可参加考试。

点击“待完成”考试的“去测试”选项,进入到答题页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点击提交即可。

考试状态:

● 待完成:指学生需要完成的考试。

● 已完成:指学生已完成的考试。

● 待批阅:指系统会对已完成的考试进行批阅并给予分数。

● 已过期:指已过期的考试。

七、客服咨询

学习期间如有平台使用方面的疑问可点击【客服】咨询,客服部咨询热线:400-902-0966。

教务处

2019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