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2019-02-26 18:54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之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我校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现就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英语竟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的各年级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2019年度大学生英语竞赛分为B、C和D三个类别。B类考试适用于本、专科英语专业;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学生;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各单位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学习文件,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二、竞赛时间及安排

1.初赛: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地点:新乡学院(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决赛: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时间进行笔试;下午13:30--16:30进行决赛口试,决赛地点:黄河科技学院。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前

2.报名费用(代收):20元/生

3.请各学院以院为单位在3月15日17:00前将竞赛报名表(见附件1)及报名费交至大学外语部A11-0620,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69921071@qq.com

联系人:赵萍

联系电话:3682201

附件1: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汇总表

附件2: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附件3:关于河南赛区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附件【附件1:XX学校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汇总表(上交省级竞赛组委会).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关于河南赛区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及相关文件.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