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课程过程性考核的通知
2019-01-02 17:32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院教字〔2017〕10号)、《新乡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原则及管理办法》(院教字〔2017〕9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过程性考核,现通知如下:

1.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过程性考核,规范、明确课程平时成绩实施方案,做到平时成绩评定时有理、有据、客观、真实;

2.补考成绩需由平时成绩和卷面成绩按比例折算、登载。

3.凡由于平时成绩分数较低,期末考试成绩既使考100分,总评成绩也不能及格的学生,则需参加该课程的重修。如平时成绩占60%、期末成绩占40%,则其平时成绩低于33分时需重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