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进行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9-01-02 11:14   审核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19年3月2日(周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本次图像采集的时间为:3月2日(周六)上午9:00 -11:40,下午13:00-16:00,地点为A-01号楼、A-05号楼(具体安排见附表1)。

二、图像采集学生范围

本次采集涵盖2019届全部预计毕业生,为不影响后续学历证书上网,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按时到学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

三、图像采集费用收取及注意事项

1.每个班级学生负责人在拍照之前将本班级费用(18元/生)收齐并由班级负责人统一现场交付负责拍照工作人员(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

2.每一位学生注意事项:(1)切勿穿浅蓝色衣服;(2)切勿佩戴耳环、耳钉及一切耳部装饰;(3)切勿戴眼镜;(4)切勿头发遮挡眼睛、耳朵。

采集信息前整理好个人形象,需整理好头发特别是女生,头发要梳理整齐,眼睛眉毛耳朵需露出来。长发批到肩后,短发整齐。把碎发梳理整齐,不要有乱发,翘发。

1副本

四、其他相关要求

为确保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请各学院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务必通知到学生。

2.严格按照教务处图像采集安排表上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当天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各班的辅导员或安排学生助理要到场组织、协调。

3.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由班委带队参加照相并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集合完毕(有学籍变动者,如转专业、复学的学生排在本班最后)。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日

附件【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