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报告会的通知
2018-09-14 09:11   审核人:

各教学院部:

根据《新乡学院关于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2018年庆祝教师节系列宣传月活动,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我校教师风采,决定在全校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教育工作精神,通过开展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演讲报告,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

二、演讲报告主题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三、参赛人员范围

在前期优秀教师典型材料推荐工作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初评,遴选出事迹突出者参加演讲报告会。

四、相关要求

1.演讲报告题目自拟,内容要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真实反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感人事迹。

2.演讲时间5-6分钟。

3.演讲报告当日抽签决定演讲顺序,评委打分排名。

五、演讲报告时间

拟第三周合适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演讲报告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七、演讲报告会活动联系人

聂好春,马蕊,联系电话:3683656,3682593

教务处

2018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