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推荐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人选的通知
2018-06-14 11:27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决定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相关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及分配名额(上报名额)

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组共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4个科目:其中文科(含01哲学,02经济学,03法学,04教育学,05文学,06历史学,12管理学,13艺术学);理科(含07理学);工科(含08工学,09农学,10医学),我校推荐名额文科4人、理科4人、工科4人、思想政治1人,共13人。

二、参赛者基本条件

196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且从事相关学科教学工作三年以上的一线教师。

三、参赛选手校内推荐程序及要求

1、坚持广泛参与的原则。以竞赛为契机,在教职工中掀起练技能、强素质、比贡献、创一流的热潮。

2、层层选拔,优中选优。6月15日各参赛院系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教学效果等方面综合考察评比,推荐1-2名教师,院系填写《选手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报教务处教改科刘凯参加校内统一选拔。6月17日前由教务处组织专家,文科、理科、工科评选出4名教师,思想政治选出1名教师。

3.校内评选比赛内容

参赛选手自选一门课程的知识点或技能点,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充分运用各种教学设备、仪器进行10-15分钟的微课教学。

4.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推荐参加省级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手,按成绩排序,推荐报送前公示5个工作日。

四、报送材料注意事项

(一)由我校评选推荐出的13位老师须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1.《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1份,A3纸双面打印(见附件3)。

2.所授课程教案电子版(word格式),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教案,如“高中语文-赵晓阳-漯河市第一高级中学-教案”。

3.2016年以来有关获奖成果或荣誉称号的证书扫描件,所有证书连续扫描,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证书。

4.同教案课堂教学视频,不得超过40分钟,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视频。

(二)报送要求

1.每个选手的所有材料(审批表、教案、荣誉、视频)放置一个文件夹,命名格式:科目-地区/单位-姓名,如“高中物理-郑州-李向前”、“ 大学文科-河南大学-张潇潇”等。

2.凡申报材料缺项或不符合规定者不予接收、不得参评。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请参赛选手做好备份。

3.每位选手的申报材料,均需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并将审批表封面和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档案袋正、反两面。

4.材料以院(系、部)为单位报送。(纸质版1份以及电子版)。

5.以上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19日下午5点前,交到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楼)。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教务处):3682593;苗老师(校工会):3683010。

附件:1.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2.竞赛选手基本情况登记表

3.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

 

教务处、校工会

2018年6月14日

附件【附件1:2018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教学竞赛选手基本情况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