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我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17-12-26 10:43   审核人: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学习兴趣,更好地发挥学生个性和专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和新乡学院学生转学、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学生转专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本次转专业的对象主要为我校2017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不含专升本、对口招生)。

2.申请转专业学生需填写《新乡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于2018年1月12日前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转专业包括不同专业大类之间的互转,原则上只有一次选择机会。

3.申请转专业的学生本学期仍在原专业上课并按要求参加课程考试,若期末考试出现作弊违纪或考试不及格情况,则取消该学生的转专业资格。

4.经批准后的转专业学生在第二学期第一教学周内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转入学院须对照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成绩认定及相关课程补修工作。

5.转专业要符合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规定,文史、理工、艺术类专业之间不能互转,不同招生形式、不同录取批次不能互转。

6.转专业最终结果以省教育厅审批结果为准。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新乡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