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二)
2017-12-13 15:24   审核人:

各位考生: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周六)举行。为确保我校每一位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12月16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12月16日下午15:00—17:25。

二、准考证发放

本次考试准考证由考生自己在网上打印。

三、参加考试需要携带的证件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准考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无故缺考,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四、听力考试

请参加考试的学生按照要求调试好自己的听力接收机,购买正规厂家的收音机和新电池,以免接收机因电量不足造成音量小或接收不到信号,并仔细阅读接收机的使用说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试音,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我院调频台的播放频率为:FM78.0兆赫。另外,在12月15日(周五)下午15:00—18:00;12月16日(周六)上午8:00—8:45(四级)、14:00-15:00(六级),学校调频台将进行试播音,播放内容为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请考生届时注意调试自己的收音机等听力设备。

五、考试纪律要求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加强考试纪律的文件,如果在考试中发现携带或使用通讯设备者,学校将加大对此类考试作弊行为的惩戒力度。希望各学院和所有考生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积极宣传国家及学校考试相关政策,组织考生认真学习《CET考生守则》,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帮助考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荣誉观,诚信应考,充分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针对考试中违纪行为,学校设立有举报电话(新乡学院教务处:3683007、新乡市招生办公室:3519085)。欢迎考生对考试进行监督,并对考试中的违纪行为进行举报。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一七年十二月十三

 

附件【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docx已下载
附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docx已下载
附件【英语四六级考生守则.doc已下载
附件【封楼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