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进行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7-11-29 15:51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1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 12月 9日(周六)全天,12月10日(周日)上午共一天半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本次图像采集的时间为:12月9日(周六)、10日(周日)的上午9:00 -11:30,下午14:00-16:30,地点为A-01号楼(具体安排见附表1)。

二、图像采集学生范围

本次采集涵盖2018届全部预计毕业生,为不影响后续学历证书上网,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按时到学校参加信息采集,因在外实习等确属不能返校的个别学生可到当地省会新华社图片分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学校代码为:11071,学校名称:新乡学院)(各省会新华社图片分社联系方式见附表2),采集照片邮寄到辅导员处,5月底统一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学校将不再统一另行安排采集时间。

三、图像采集费用收取

图像采集费用为每人20元,图像采集之前班干部以班级为单位按实际照相人数收齐,直接由新华图片社河南分社工作人员现场统一收取。

四、图像信息采集要求

为确保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请各学院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务必通知到学生。

2.严格按照教务处图像采集安排表上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当天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各班的辅导员要到场组织、协调。

3.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由辅导员带队参加照相并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集合完毕(有学籍变动者,如转专业、复学、转学的学生排在本班最后)。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附件1:2018学历信息采集安排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各地新华社联络方式.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