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的通知
2017-11-03 08:47   审核人:

各院部:

根据省、市招办通知,11月04日(周六)我校将组织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现将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时间为:11月4日(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二、监考人员分配

1.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105名教师将参加校外监考工作。

2.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大外部现教中心27名教师将参加校外视频监考工作。

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商学院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102名教师将参加校内监考工作。

三、监考人员注意以下几点:

1.中午统一安排午饭。

2.本次考试将全面启用标准化考场,需要监考员务必认真准时参加考前培训。

四、培训会安排

本次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将于11月3日(周五)下午4:40,在A-11-0119教室举行。届时将发放监考牌和考务手册。所有参加校内、外及视频监考的教师务必参加。

考务会期间,教务处将组织各院部负责人对本部门教师到会情况进行统计,无故不参加考务会的教师,教务处将对其进行通报。

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是我校组织的一项国家级大型考试,届时我校从本周五下午考场布置完毕到周六下午考试结束,将对考试用教学楼进行封闭,同时,省、市招办及学校有关领导将对我校考试情况进行巡视,希望各院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