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我校2017届学士学位论文基本信息的通知
2017-10-20 18:22   审核人:

各学院:

请下载并认真组织学习附件《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硕士、学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豫学位〔2017〕15号)(见附件1)。根据通知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本次抽检范围为我校在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授予学士学位的各类学士学位论文(以学士学位授予时间为准,涉密论文除外)。

二、基本信息填报内容

请各教学单位自行下载本院系的“学士学位信息表”(下载邮箱地址、登录账号及密码将同时通过短信告知各教学单位院长及副院长),并严格按照“抽检学位论文数据结构说明”(附件2)要求填写。

“学士学位信息表”中基本信息已填写完毕,各教学单位只需补填4列信息——“学位授予考核形式”、“论文题目”、“是否依托项目和课题”及“导师姓名”其中“学位授予考核形式”需填写“论文”或“非论文”。部分医学类专业以考试形式、某些艺术类专业以制作视频、录像、纯图像等形式授予学位的情况可填写“非论文”;凡以文字形式为主体作品授予学位的均填写“论文”)

三、基本信息报送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于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上午12:00前,将填写完整并核对无误的“学士学位信息表-XX学院”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实践科邮箱xxxysjk@163.com。

四、抽检材料报送时间

教务处将汇总各教学单位填报信息,上传至“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系统”,被抽检论文名单由系统自动生成,具体名单及抽检材料报送时间将于系统生成后再次通知,请各单位做好准备。

 

本次教育厅论文抽检工作采用了新措施,要求高,时间紧,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重视,并明确本单位的主管副院长为本次工作的联系人,督促信息填报及被抽检论文报送等相关工作。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实践科联系,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15903860762。

 

教务处    

2017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