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拟推荐2018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公示
2017-10-15 08:00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师〔2017〕812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院部审核,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11个教师教育专业共18名教师申报2018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经过10月14日专家评审会评审,我校拟推荐程素君、袁蕾2位教师主持的项目为重点项目,沈田青、王威2位教师主持的项目为一般项目。

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布,公示时间为10月15日至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3682680、3682593。

                                               教务处    

                                          二一七年十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