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级课外体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7-09-27 17:36   审核人:

课外体育活动是在体育课以外的时间里运用各种身体练习和多种组织形式,结合自然能力和卫生保健措施,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目的的一种有组织有计划的体育活动。它对巩固和提高体育课所传授的体育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的运动能力和对体育知识的运用能力,提高学生学习和生活的质量,培养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意识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2017级除正常的体育课外,需再额外增加一节课外活动,时间安排在第七节(1630—1725)或第八节(1730—1825),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此项工作在109日—1013日之间完成,请各学院按照编排时间通知相应班级准时到西区文化广场集合。

附件【17-18-1 17体育课外活动安排表最新.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