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09-20 18:08   审核人:

各学院:

   按照省、市招办要求,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四级

1)2017级新生不能报考。

2)其它年级在校生均可报考。

2.六级

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方能报名参加六级考试。凡四级成绩不合格违规报考六级将禁考一年

3.其它

1)英语四级和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2)在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有违纪或作弊行为的学生,不允许报名参加考试。

3)外校学生、社会人员一律不得报名。

4)凡是2017年上半年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取消其本次参加考试的机会

各种不符合报名资格报名的考生,一经查出,取消考试资格并给予相应处理。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1)具体报名时间安排为:9月21日上午9:00至9月24日下午18:00。请严格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和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

三、报名费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均为25元/人。交费方式:网上缴费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为:登录 http://cet.etest.net.cn/ 点击“进入报名”→报名协议→资格信息查询→资格信息确认→笔试报考→笔试缴费→完成报名

“笔试报考”确认后需24小时内缴费。超出24小时未缴费,报名信息将被删除并取消下一次参加该考试报名机会。

五、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由于本次考试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确保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到学生,根据本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本人实际情况报名考试。

                    新乡学院教务处

                  年九月二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