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2017-09-15 09:58   审核人:

各学院:

    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学生图像信息上报工作已初步完成,现将信息核对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不含17级新生和17级专升本学生)在915日(周五)--17日(周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 注册账号(请勿用QQ邮箱注册)。注册后选择“进入报名”并核对学籍和照片信息。

未上交照片和照片不符合规格的学生,注册后无法登录到学籍信息核对界面,请以上学生严格按照指定照片规格和命名方式制作照片,并由各学院汇总后于919日(星期二)下午5点前拷贝到教务处教务科(A-14-0213房间)杨老师处。

学籍信息照片和本人不符的学生请于9月20日(周三)下午5点前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到教务处教务科(A-14-0213房间)杨老师处进行修改。未交照片以及未修改信息的学生将无法参加本次四六级报名。


                                                            新乡学院教务处

                                                            2017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