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初学生主修及双学位专业正常补考安排
2017-09-05 09:56   审核人:

一、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查询与更正

各学院通知学生登陆教务系统查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若成绩需更正请务必在第一周内完成。因试卷批改、成绩录入等原因导致学生成绩有误,需由任课教师填写《新乡学院课程考核成绩更正表》,经课程所在院部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院部公章后,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

二、补考数据的统计

各课程所在院部、双学位专业开设学院请于第二周星期二(9月12日)之前完成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科目、不及格学生人数等数据统计工作。查询双学位专业课程不及格名单,可在“查看考试未通过学生【有效】”界面中“主/辅修”一栏选择“辅修”即可获得。

三、参加补考学生范围

   1.上学期因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

   2.上学期因特殊情况未参加期末考试且考试前办理过缓考手续的学生。

   3.上学期因期末考试作弊或未办理缓考手续无故缺考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本次补考。

四、补考安排表、补考试卷的准备及学生补考准考证的办理与发放

课程所在院部、双学位专业开设学院要在第二周星期二(9月12日)之前完成补考安排表的编排、补考试卷的准备等。专业课补考原则上安排在学院所属教室内进行,公修课补考安排在学校公用教室进行,请相关院部在制作补考安排表前与教务科联系。补考安排表的编排要使用教务处统一制定的模板,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安排表于9月12日中午12点前报送教务科,同时发送电子版安排表至教务科邮箱xxxyjwk@163.com。(主修与双学位专业课程补考安排表要分别报送)。学生所在学院在补考前要为学生办理并发放补考准考证(补考准考证要加盖学院公章),并提前通知学生携带本人补考准考证和学生证参加补考。

五、补考时间安排及要求

专业课及双学位课程补考安排在9月18日—9月22日(第三周)进行,专业课补课具体时间由学生所在学院确定,双学位课程补考由双学位开设学院确定;公修课补考安排在9月16日和17日进行。公修课具体补考时间安排如下:

1. 9月16日上午8:00—12:00  公修英语类课程

2. 9月16日下午15:00—16:50   公修计算机类课程

3. 9月16日下午17:00—18:50   大学生健康教育、教育学、心理学

4. 9月17日上午8:00—9:50    公修数学类课程

5. 9月17日上午10:10—12:00  大学语文、大学物理

6. 9月17日下午 15:00—16:50   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课、思想政治理论课(含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代史纲要等)

因公修体育类课程考核方式的特殊性,本学期初公修体育类课程的补考将与专业课补考同时开展,即9月18日—9月22日之间进行。具体补考时间为:上午10:10—11:30、下午15:30—18:30。请各学院按照体育学院编排的《新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初公共体育课补考安排表》上的补考科目、姓名等,通知本学院每一位参加体育补考的学生,并让学生主动与原公体课任课教师联系,在规定补考的时间内进行补考。若学生不确定原任课教师或需查询任课教师的联系方式,请到体育学院办公室(西区新体育场看台二楼)咨询。(联系电话13837320589)

各院部在安排补考考场时,要坚持以下原则:

1.每场补考每名考生原则上安排一门补考课程。

2.每场补考的时间应与期末考核的时间长短相同。

3.同一考场内同时安排有开卷和闭卷考试两类考生时,两类考生在座位的安排上要相对集中,并要有明显的界限标志。

4.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确保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认真履行职责,防止学生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

六、认真完成补考收尾工作

补考结束后,课程所在院部、双学位开设学院要在第四周内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及补考试卷的整理等项工作。                                          

                                        教务处

                                                    一七年九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