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级四年制普通本科生修读双学位专业的补充通知
2017-07-21 11:17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我校2017年6月21日发布的《新乡学院关于2016级四年制普通本科生修读双学位专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对其做如下补充规定:

1.学生网上自由报名时间7月1日—7月30日,调整为:7月1日96日。

2.经系统审核通过的学生请于913日前将双学位教育专业的学费财务处现场缴纳

3.根据财务处反馈的缴费情况,将于9月15日在教务处主页公布最终通过学生名单,请及时查看。没有在规定日期缴费的学生,将做退选处理,且不能补报。

    请各学院负责人通知到学生本人,做好我校2017年双学位专业的选报工作。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