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17年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招标通知
2017-06-01 08:00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学校789战略行动计划,统筹推进我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根据《新乡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的意见》(校政字〔2015〕85号)精神,现就开展2017年度全校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项目建设周期

  学校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

  二、申报资格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较强的教科研攻关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项目成员应当熟悉项目领域的情况并有一定研究基础。

  2.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中层正职以上职务。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应在项目招标说明书(附件1)中选择,招标项目之外的原则上本次不予受理。

  2.申请开展的改革项目可为正在组织实施的项目或2017年拟实施的具体改革项目。

  3.项目成果以研究报告、专著、论文为主,包括国家的相关政策要求、现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改革的具体思路、目标以及对策措施或政策建议等。项目组对有关内容真实性、可靠性及不侵犯知识产权等负责,引用内容和数据应当注明出处。

  四、申报材料

  (1)申请报告。申请报告中应对项目的实施依据或开展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简要说明,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纸质文本2份。

  (2)《项目申报书》(附件2),每个项目纸质文本3份;

  (3)以上两项材料的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发送至电子邮箱)。

  申报时间:2017年6月1—30日,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址:教务处教改科 综合科

  联系电话:0373-3682593 3682680

  联系人:梁琨 樊雪君

  电子邮箱:xxxyjgk@163.com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