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7-06-02 18:30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现开展2017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建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课程类型主要包括:(1)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2)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3)有特色的学科/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4)创新创业类课程。

二、申报条件

1.课程的主讲教师应为我校专职教师,并长期从事该门课程相关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高的学术造诣。主讲教师须严格遵守法律和学术规范,注重课程内容的选择和教学方式的创新,善于与学生互动,充分展现个人的教学个性和人格魅力,保证视频课堂的现场教学效果。

2.课程为经过教学实践检验的基础较好的课程,注重突出我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能够充分展现我校先进的教学模式、一流的教学水平、优秀的教学方法、丰硕的教学成果,代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 教师申报,教学单位初评

各教学单位经内部初评,可推荐1-3门课程参加学校遴选。

2. 校内专家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课程进行评审,确定入选课程。获得批准建设的课程,学校将给予一定的建设经费。

四、推荐时间和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于201769日前提交《新乡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一式二份)至教务处教务科,同时提交电子版至xxxyjwk@163.com。相关文件和表格见附件。

五、其他事宜

1.为提高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与管理,其建设需基于我校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同时严格按照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执行。

2.我校将择优推荐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参加河南省2017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

 

附件【fujian1.doc已下载
附件【fujian2.doc已下载
附件【fujian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