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排课通知
2013-04-21 14:26   审核人:

2009—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的排课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现将本次排课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

1. 09 年12 月1 —— 12 月3 各院(系)部务必于 12 月3 之前完成各专业的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最新的教学计划)的核对工作。在核对时遇到公修课不知道选哪一个课程代码时,一定要咨询课程承担单位,核实后再选,以免同一门课程出现多次。

2. 09 年12 月4 教务处对系统内各专业教学计划读取生成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开课计划。如果开课计划有变更,必须填写《新乡学院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并经教务处审批后再做变更。

3. 09 年12 月7 —— 12 月18 :课程承担单位务必于 12 月18 之前做完学期教学任务,以免延误排课时间。

4. 12 月21 —— 12 月31 :教务处对全校课表进行编排。

5. 2010 年1 月4 —— 1 月8 :各院(系)部核对课表,如有问题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处调整并改正。

二、注意事项

1.设置教学任务时再次核对周学时的正确与否。

2.学生的上课周数设置为1-18;《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上机课的上课周数设置为2-18周;需要打段上的课程,要根据此周数进行推算并准确设置。

3. 原则上每一条教学任务只能有一个主讲教师,若某课程存在分段上课情况的,请将相应教学任务按照每个时间段选择该段相应的任课老师。

4.周学时为单数的,各院(系)部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设置教学任务时,只需在连上节数一览选择 2 即可,不必再选择单双周。

5.每门课程是分班上还是合班上,一定要考虑清楚后再设置教学任务。

6.设置教学任务选择授课方式时,除上机课选择授课方式为上机外,其它课程的授课方式一律选择为讲授

7. 由于学校的多媒体教室有限,各院(系)部在设置教学任务选择教室类型时一定要慎重,不要都选多媒体教室,能不用的尽量就不要用。  

8.各任课老师,如有特殊原因需提出特殊排课要求的,请提前向本教学单位提出,由各教学单位整理后集中报教务科处理。

9. 各院(系)部要按照相关流程和时间安排,科学、准确地核对开课计划和录入排课所需的各种数据,确保系统排课的合理性和可行性。

新乡学院教务处  

00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教务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