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3-04-21 14:21   审核人: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拟于1123日至 1218 (第13--16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教学相关文档材料,包括:

1)教案是否齐全、规范;

2)教师作业布置量及批改情况;

3)任课教师调停课等。

2.试卷管理,包括:

1AB两套试卷;

2试卷分析;

3)成绩表、成绩汇总;

4)考试安排表、考场记录;

5)试卷装订;

6)补考学生相关材料。

3.实验课开课及实验教学记录填写等相关内容。

4.抽查毕业论文(设计)的评审、装订、保存等。

5.实习鉴定表的填写、成绩评定、保存等。

6.教学质量监控。同行专家听课记录、教学督导委督教活动记录等。

7.教学研究和教改活动记录等。

8.师资培训的档案管理。

二、检查方式

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以各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组织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方式包括:

1.由教务处相关人员、校督导委成员和院(系部)组成检查小组集中检查(内容见第二项),具体检查时间和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2.座谈会。各院(系部)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于 12 12 前将座谈会总结交教务处师资科。

3.组织学生评教(详见学生评教工作安排)

4.抽查听课。教务处相关人员、院(系部)领导、学校教学督导员进行课堂教学抽查听课。

三、检查要求与时间安排

1.各院(系部)成立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制定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 1127之前把方案和师生座谈会安排表,交教务处师资科(纸质及电子版)。

2 1123 124为院(系部)自查阶段。自查完毕后,各院(系部)以书面形式形成自查报告。 1211之前把自查报告、《新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基本数据统计表》(见教务管理的公共下载)、同行评教及学生评教相关材料交教务处师资科(纸质及电子版)。

3 127 1218学校检查小组组织集中检查。

4.学校将根据检查结果做好各教学单位教学状态数据的收集与发布工作。          教务处

                                             2009 年11 月17

 

(责任编辑:教务处)

 

附件【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rar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同行评教工作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